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译境翻译服务有限公司

机械加工文档笔译, 汽车工程翻译, 化学化工翻译, 医药说明书翻译, 汽车维修手册翻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语项目标书翻译,德语说明书德文中文译文对照,德语手册笔译,大型标书笔译
德语项目标书翻译,德语说明书德文中文译文对照,德语手册笔译,大型标书笔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3德语项目标书翻译,德语说明书德文中文译文对照,德语手册笔译,大型标书笔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8 03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德语项目标书翻译,德语说明书德文中文译文对照,德语手册笔译,大型标书笔译”参数说明

翻译方式: 笔译

“德语项目标书翻译,德语说明书德文中文译文对照,德语手册笔译,大型标书笔译”详细介绍

笔译
擅长汽车翻译、机械翻译,说明书翻译 技术翻译以及商务资料的翻译
通过认证进入500强企业集团的供应商体系
笔译,是Eging翻译最重要的业务基石。在各类笔译项目中,Eging翻译公司尤为擅长汽车翻译 机械翻译,法律翻译、技术翻译以及商务资料的翻译。
先进的翻译业务流程
除了清晰明了的项目管理,选用先进的CAT工具(Trados,Dejavo等),Eging翻译还针对不同的文稿类型,设立对应的翻译组,采用对应的流程,构建和积累庞大的术语知识库。
整体化语言解决方案
Eging翻译针对汽车,IT,工程,金融,法律,市场营销等多个最频繁涉足的专业领域,从项目管理、人员选择、工具配置、知识库积累、质保流程、保密措施等环节入手,总结出成熟的项目书,为对应行业客户提供整体化语言解决方案。
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
一直以来,Eging上海翻译公司秉承“专业诠释全球智慧,专注挖掘文字价值,提升客户商务效率”的宗旨,恪守保密原则,如履薄冰以感恩心态回报客户信任,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多语种翻译服务。
广泛的笔译服务范围
笔译范围涉及商务及法律文件、合同、公司介绍、规章制度国际化、市场调研报告、财经分析、工商管理、资信证明、出国申请及公证材料,科技工程技术资料、产品技术说明、大型设备安装及调试、设计图纸语言转换、大型项目招(投)标书、工艺流程或原理介绍材料等文档类型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